• 姜老师真强大!

    2009-08-02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kuku-logs/43407386.html

    找姜老师讨了一套《潜伏》,剧本看了一半,碟一直没时间看。

    所以李老师一直鄙视我:你好意思么!

    我的确不好意思……可是真的没整块的时间拿来看电视剧。

    暑假前开会,我师父吃饭时问周老师这片子的剪辑情况。

    我夹在中间乐:耶,我还没看呢!

    师父说:你还是应该看看呀!李老师:再次鄙视你!

    周老师:我跟你说,剪这个片子%¥#@#@¥……&

    好吧,的确是我的错。

    昨天白天开始看,欲罢不能。

    晚上十二点自己插个耳机坐地板上,一口气看了十一集。

    真好看啊!这么多年来,第一次有一个电视剧能让我一夜不睡看十一集。

    也是头一回看到结构这么紧凑。水词这么少的电视剧。

    回北京一定要再仔细看看姜老师的剧本是怎么写的!

    太强大啊!我崇拜!

    另外,正版碟盒里除了送一张剧组全家福,还有余则成给翠平写的第一张小条,让她去通知左蓝那个。

    好喜欢!

    谢谢姜老师!
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  这是最近几年看到的最好的两个电视剧之一。

    而另一个我觉得最好的,是我曾经百思不得其解的一部。

    后来有一次和李老师闲谈说起,我说怎么可能啊,这个导演怎么能够拍得这么好,完全是电影范儿。

    怎么能这样深沉内敛,光影调度怎么能这样漂亮!

    美女于是乐:导演拍不下去啦!后来找王老师拍的!

    原来是这样……
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  怎一个强大了得!

    再一次检讨自己的基本功,唉,我可怎么办哦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彼时四岁! 2006-08-02
    遭遇贼 2005-08-02

    评论

  • 好奇地问,另一个最好的是什么?
    回复路人说:
    唉,这不是另外一位老师帮人拍的嘛,所以不能说啊。
    2009-08-25 11:00:41
  • 才看《潜伏》?我已经看了几遍了,觉得比《暗算》强多了,柳云龙在里面有些做作,镜头运用光影调度也是显得做作,而<潜伏>,,,在你这专业人士面前不评论了,一个字,强!
    回复老猿说:
    我上学期自己的时间太少了,根本没有看电视剧的时间。所以我说对不起姜老师呀!
    《潜伏》是电视剧剧作中我见过的最好的!
    《潜伏》的视听其实没有那么好啦,拍得很匆忙。不过很多地方真是很有想法的。
    我发自内心的觉得,中国影视最巅峰的作品还是和导演系脱不了干系,那些有事没事拿电影学院导演系开涮的,去TMD,一群妖孽!
    2009-08-06 10:25:05
  • 哈我也觉得潜伏拍得蛮好看的,孙红雷在里面的表现也好过人间正道是沧桑
    回复mujun说:
    《人间正道是沧桑》完全没有兴致看下去的说。
    潜伏基本上是不矫情的,这就胜了,比起题名就要标榜正道和沧桑的电视剧要强太多。
    2009-08-03 19:32:09
  • 为什么我对《潜伏》里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晚秋在院子里低头吟诗,余则成下班回家看到后第一反应是“地上有钱呐?”。——太好了,对于做作得要死的女青年,就要这样,当然,如果她长得PP,可以挖苦一次就行,然后泡她。
    回复idee说:
    哈哈哈,我要把这话转告姜老师。
    我还有三集看完,今晚搞定!
    2009-08-03 19:3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