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回北京啦

    2006-02-24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kuku-logs/1969429.html

        晚上闪人,其实这个寒假也够长的了,还是舍不得离开家啊!我会在上车以后立即开始想念长江的,还有妈妈熬的鸡汤,还有热干面、豆皮、菜苔、泥蒿炒腊肉……

        不过,还是对下学期的课充满了热望,虽然课好多。除了政治、公共英语、专业英语,下学期的基础课还有电影声音、电影画面、视听语言、外国电影史,专业课是王老师的纪录片创作、谢老师和司徒老师的理论及拉片课——九门课,够充实,嘿嘿,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了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简易披萨 2010-02-24
    弹簧 2010-02-24

    评论

  • 几个月后就可以到我向往已久的北京了,无论现在的压力有多大,但是一想到北京时我的嘴角边就会挂着微笑------就这样在等待中和我的18岁告别,就这样在等待中向我的梦想靠近,就这样在等待中向我的高中告别------
    回复冷清秋说:
    呵呵,在北京待几年是好事,虽然我厌烦这个地方,但是还是觉得应该到这里来见识,和磨砺。
    2006-02-26 18:04:07
  • 北影么~~呼呼~~兄弟伙哦~~~



    俺中戏滴~~来我的叶子逛逛吧
  • 好好体驗北京與北影

    開學見